Ash

上周末去不远处的foxton locks走了一圈。foxton locks是英国中部两条运河汇流的地方,有十级船闸可以升降船只,一年要通过3000多辆船。我们那天就看到了好几艘船等上行和下行。
船主和工作人员一起操作器材,游客们帮忙打开木门,悠闲又有序。
周末天气和煦,河上船来船往,不论是开船的人,还是在河边散步的人都一副惬意的样子。
有人随意坐在岸边和朋友一起喝气泡酒野餐,有船主停了船,在河岸上用自制的工具打磨木头。
我们沿着河岸慢慢走到无人之处,只有倒影和桥梁作陪。四周静谧而温柔,风吹过树枝,偶尔伴着鸟鸣。
我觉得我自己可能是蛮孤僻的一个人。
我喜欢和小麦散步,语言不是特别重要。
安静地听鞋子踩在砂石上的声音也可以,聊一些过了此刻,以后就不会再想起的话题也行。
世界环绕着我,却离我很远,我想要的陪伴如空气一样自然,就在我手边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