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周末带爹妈出去采摘草莓。去年种草莓的地方现在种了向日葵。有的向日葵比人还要高,有的又只到腰际。
在阳光下看向日葵是有点诡异,花冠全都朝向太阳,整齐一致得如有生命。
虽然偶尔也有几个被英国时阴时晴时散射的太阳弄混,完全搞不清方向的.....说的就是第五张图片最左那朵,在看哪里呢?
这是尼康24-70 f2.8的镜头。镜头转接环不抽筋的时候表现比我买的Sony包括Sony蔡司头都要好用,对哪照哪,对焦精准快速。 我爹习惯了华为手机,早就不背单反了。
于是他问我要不要他的尼康。那包括尼康D800,一个14-24 f2.8的镜头。
尼康大三元他收齐了两,现在不要了……
小麦觉得我们要来也没用,已经有了索尼A7,还不如帮我爹卖了。
我觉得在家不嫌弃重量,可以用尼康d800配它的24-70拍菜呀。但是那个14-24的广角头,的确就没什么用了。我已经有了一个索尼蔡斯头的广角。
背d800加任何一个尼康定焦镜头就是出门拉练,锻炼体力的。举起来超过一分钟,我就开始就抖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